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有品味的客人

今天好開心,早上收到客人whatsapp我,佢好多謝我為她準備的花製品,
其實這位客人真的很好,因為佢對自已的花球及其他都好有要求,非常清晰自已想要什麼.
而且佢品味比較偏向外國FEEL,選擇的都是很舒服既顏色.好有柔和感覺.



這個Wedding Bouquet,有美國玫瑰,普通玫瑰,幾種淺粉色配搭.
看落去好舒服.好清,好優雅.

同埋小朋友花女既頭花喇.全部都要小粉玫做的
(頭花)

客人太有品味了,那絲帶的顏色真的很高貴喔.
加小小的裝飾完全顯出那種高雅感

這都是客人所要求的.我很喜歡這配搭,很高興可以為她服務.
感謝客人對毛毛花店的信心,在這祝她永遠幸福快樂!



如果大家有興趣,花球啊,花束啊.仲之有關花既野都可以搵我.
隨時解答問題.

Whatsapp 我喇... 9449 2499 (Alison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